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为啥大量女人生完孩子都变成了微商

   日期:2019-12-30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97    
核心提示:01搜了今天的知乎热榜,排在比较靠前的问题是“为啥很多女人生完孩子以后都变成了微商?”暑假出去旅游时,遇见了一位漂亮的宝妈。...

01搜了今天的知乎热榜,排在比较靠前的问题是“为啥大量女人生完孩子以后都变成了微商?”
暑假出去旅游时,遇见了一位漂亮的宝妈。孩子很懂事,很可爱。一路妈妈电话不断,偶尔飘进耳中的话语,似乎是微商。作为生涯规划师,我非常不错奇。“如何开始微商的呢?”“既要带孩子,又要上班,外面没有方法找工作啊!”确实如此。请保姆?在中国,没有老人协助带孩子的小家庭,几乎没有方法做到工作孩子两不误。妈妈的收入可能付不起保姆的工资。更要紧的是,目前保姆素质参差不齐,万一把出了差错呢?算了,还是妈妈离职在家带孩子吧!后果不堪设想。只有微商,一部手机,就可以边带孩子边工作。
芸惠娃娃半岁的时候,情绪失控,常常失眠、无端流泪。02
生孩子之前,她在一家私营公司里面当个小经理,带着一支小团队。也是小有头脸的人物。婆婆年纪大了,妈妈身体不好,老公不产奶。怀孩子是个意料之外,但是有了就没有舍得打掉。所以,带孩子只好落在芸惠的身上。每天一边繁忙着,忙娃娃的吃喝拉撒,她忘记了还有一个自身,曾经百领佳人高跟鞋。“我要工作!否则要疯掉!”芸惠忙起了微商。老公上着班,也常常喊着亚历山大。“你挣钱了吗?”芸惠说:“没有。但是我渴望被可见,被认可。但是,每次听到成交的短信声音,我都美滋滋的,哪怕我收益很低,甚至不挣钱。”虽然我知道,朋友不买你的东西未必就是不认同你。通过微商,通过推销商品,芸惠收获了其他人的关注。哪怕这个关注非常卑微,甚至可能是厌烦。
“你要么购买我,要么拉黑我。你不会无视我的存在。”03
生完孩子,柳姿回到了公司。可以回来,已然很好;经理位置上坐着的,是一位小年青。公里的小年青仍然嘻嘻哈哈叫她“柳经理”,但是她知道自身已经不是“经理”了。小年青提防着柳姿,把她安排在边缘的工作,接接电话,安抚消费者。摸摸腰间的赘肉,柳姿长叹一口气。回家还要带娃,她也提不起奋斗的精气神。回家还要奶娃,所以不可以减肥。哎!总得干点什么吧!柳姿想起了正在干微商的中学同学。她正想着,同学打来电话:“要不要一起发财?”“或许,那是个很好的选择。”“恩,我分析分析。”
为啥女人生完孩子变成了微商?04
由于男人不会生孩子,所以他们不需要离职。由于女人需要奶孩子。由于成为母亲后,女人的精力有限,难以去深度学习,进步专业技术。由于成为母亲以后,女人的重心发生转移,很难飞速重新加入工作的状况。由于自己的社会,没有给予产后女士足够的看重、理解、包容,甚至倾听。
假如生完孩子之后,你不想成为微商,而是想重返工作岗位。05
那就打磨自身的专业技术吧!借助一切零碎的空余时间,深度学习,不断成长。
等到技术打磨好了,就可以重返工作岗位。06
写到这里,我也有相当的无力感。甚至学习的时间、资金?有多少人宝妈,有比较强的学习欲望、学习能力?在这样的首要条件下,低加入、技术需要低的微商,几乎成了大家“创业”的所有期盼。但是,种种状况表明,在微商这根链条上,目前可以真正靠挣钱的,只有比较顶端的少数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