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朋友圈如何打造?微商大咖教你怎么引流如何找客源

   日期:2018-02-0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70    
核心提示:如今微商是一个很火的行业,有很多人已经开始把它当做第一职业。我们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成本去做引流,有的人做礼品,有的人做互联网,有的人写文章,有的人做地推。
如今微商是一个很火的行业,有很多人已经开始把它当做第一职业。回愿意之前,刚加入微商的时候,一脸的茫然和无知,到如今的真正跨入微商行业,并做出一番成绩,当然不可能只是刷屏那么简单。做微商更多的是需要方式和技巧,那么如何做好微商成为了许多新手微商所普遍关注的一大问题。微商代理如何起步,需要什么方式和技巧?新手如何做好微商?关于这一系列的问题,我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其一 你不懂找精准客户和潜在客户,

大多数微商朋友失败,做不好的的主因,不是因为产品不好,而是不懂营销,不知道如何让别人主动来加你!,

其二 你不懂塑造产品价值!

其三 你不懂怎么给自己盆友圈造势,勾起别人的购买欲!

愿意学习方式突破自己加V信

其四 你不懂怎么抓住客户的内心诉求,营造攻心营销!

很多都是在盲目的加人,加附近人,到贴吧发贴。有的甚至化大价格较推犷,结果好不容易加到一两百人,却要么是同行,要么就是无用资源,白白浪费了很多精力时间。有不有?所谓方式不对努力白费 做微商如果找不到精准人群购买就没有销量,较后就只有在等待中销声匿迹了!

第一:精准客源引流,教你如何找精准客源,通过我们的方式,让对你产品敢兴趣的人主动加你 而不是整天乱加人!这也是教程较核心的技巧!

做微商确实可以淘金,但是先期你不懂方式的话你会走很多的弯路,你愿意有很多的陌生顾客主动加你吗,只有主动加你的顾客才是你的产品准顾客。

第二:朋友圈营销方式,教你提高潜在客户信赖感,让自己的客户变成你的粉丝,让他们认可你的产品,提高成交率喷

第三:朋友圈文案写作,让你的软文飞速的成长,教你如何和客户沟通,抓住客户的心理,让你的成交率翻倍

第五:找到较适合你的一手货源 !

第四:教你如何招到更多的代理,培训他们,让代理更有效率的为你出单!

没有无缘无故的穷富之分,穷人富人较根本的区别就在于看待问题的角度和思维方法,愿意要摆脱贫穷首先要从多方面改变自己,所以,别愿意着短平快积累粉丝的方式了!还是老老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把微信号的品质提升上去,再利用自己的优势和资源,把其他平台的粉丝、受众用合适的方法引导到微信上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学会让意向客户主动加我们,做精准引流!你加上5000个僵尸粉不如20个来买你产品的意向客户,我是顶峰微营销金牌导师菡子薇是你的私人定制微商成功导师!欢迎来我和交流!真心帮助大家。

人脉=钱脉吗??不,精准客户才是钱脉!!: 不要使用什么微信营销软件,自动定位,自动加人,这都是没有用的, 朋友圈营销一定要抛开熟人圈市场,微商较忌讳的就是主动加人,一定要改变去加人的观念,真正的生意是需要你产品的人主动加你,把产品推出去,把客户引进来,这才叫生意。

微商说简单点:一是诚信,二是方式,放弃熟人市场,接受陌生市场,才会越做越大。但是你必须掌握方式,掌握技巧,怎么能快速赚到 米。 当你费时费力的加满1-200个好友,结果发现不是同行,就是不感兴趣的僵尸粉,倒不如让10个精准粉来主动加你,你的成交率反而 会更高。微商就是看谁先找到办法、谁先掌握技巧、谁就先致富。万变不离其宗,再多的找客源方式都只有一个目的,自己学到手赚到钱 的都是好方式,学方式,找技巧,


致微商朋友:

动动手指加微信如果你正在为不知道怎么做微商,怎么加好友,而心烦请来找我!但愿, 你所有的阴霾会因为与我的相识 一扫而光!V:dfvip6688999

1.假如你在头疼没有客源好友粉丝,那么请来找我!

2.假如你在纠结找不到好的1手货源,那么请来找我!

3.假如你现在做微商月不过万的也请来找我!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穷人在怀疑中否认,富人在怀疑中理解。为啥你没有成就?由于你只会怀疑不会去做,你只会用他人用过的办法,走过的路,却不会去创新,去学习,去树立属于本人的渔塘,你怎么样会成功?导师守着这一生的清欢,岁月凝香,隐去了光阴,却老了容颜。轻轻地依着你的微笑,细愿意着你的每一句关怀。人生如初,一场千人千遇,在这个疲惫的旅途中,心怡静,你说我只能成为你的风景,一切都注定了无力去改变。当一切都成为往事,当我用心描写曾经的年段,你可知道,那来不及,没有说出口的言语,陪着时光的消磨,淡漠了痕迹。

我们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成本去做引流,有的人做礼品,有的人做互联网,有的人写文章,有的人做地推。很多方式在做引流,当然也存在一些苦逼的初学者,到如今还没掌握得到一种有效的引流方法。引流嘛,很简单,如果能够做到直接就有咨询,那就非常NICE,对吧!关于引流的方式可以加为啥我们在明明很努力,结果却不明显。微商人确实很锲而不舍,但是有些人就是在锲而不舍的做无用功,然后还非常自信的说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要好好走下去!

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地方,只要大家没有愿意明白,所有的流量到你手上,那叫做浪费。我们可曾会遇到,明明这个客户是我们先认识的,最后却被别人成交了?经常发生吗,对不对,你能说别人抢客户吗?不能!是自己没有能力。

这个关键的地方就是,我们到底要什么样的粉丝?有的人说,我就是愿意引来那些上来就直接做我代理,直接买我产品的人。但凡有这样的思维,直接Get Out,这是多么幼稚的愿意法。

还有的人说,只要是人都有可能来买我们的产品,所以无论男女老少我都可以,既然你这么说,为啥还是会抱怨转化不了,流量没有用呢?


我们经常给自己开玩笑的两件事

第一个,自己打自己的耳光

第二个,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你占了几个?

流量是找出来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很多很多的流量平台去做。

首先我们要很明确的分析一件事,我要吸引什么样的粉丝。譬如说,大家都再说要加宝妈,完了见到路上带孩子的妈妈就去加,加完之后人家说,我不经常上微信,我也很少上网。这个粉丝有没有意义?没有!

有的人说我卖护肤品的,我要加女性,只要是女的我都要。最后自己做的产品是抗衰老修复的护肤品,而引来一群大学生。

这就是一种流量不对成的结果,这些人是消费者吗,是不是都是我们很愿意要挖掘的粉丝,就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不懂分析用户

我们要倒过来思考,先看看谁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在去选择什么方式做粉丝。

譬如:做的是抗衰老的产品,那么适应的年龄群体是不是有划分?产品的价格是不是又能区分出一部分消费者?有的价格适合白领,有的适合中高端,那这种信息我们要不要掌握呢?

譬如:我们做母婴用品,我们肯定是要找有小孩子,有宝宝的妈妈,再根据他们的心理状态去分享一些信息来加粉。总不能孩子都已经断奶了,还给他推荐母婴用品,对吗?

学会精细化分析用户:从年龄层、家庭条件、收入水平、生活情况、生活圈子等做一个细化分析。

流量放在有用的地方就是粉丝,放错地方就是僵尸粉。

僵尸粉是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不是养出来的。

掌握网络营销方式才能赚到更多的利益,方式不对努力白费,学习互联网营销方式微商路上才能做得更出色,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愿意。

客源是根本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没有客户如何销售产品?如何发展代理?愿意要真正的解决客源难题,推广就是省时、省力、并且 效果显著的最好方式。帮助你精准抓住每一个需求客户。保证你客源不断,销量不停。

1.假如你在头疼没有客源好友粉丝,那么请来找我!

2.假如你在纠结找不到好的1手货源,那么请来找我!

3.假如你现在做微商月不过万的也请来找我!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穷人在怀疑中否认,富人在怀疑中理解。为啥你没有成就?由于你只会怀疑不会去做,你只会用他人用过的办法,走过的路,却不会去创新,去学习,去树立属于本人的渔塘,你怎么样会成功?导师可以融化沉重的脸;欣赏,可以鼓舞沮丧心田;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分享,可以激励奋发潜力;我们每天快乐一点点,生活就会精彩一点点! 沟通消除隔阂,信赖融化壁垒;善良汇聚力量,爱心创造价值;感恩丰富生活,充实带动心情;礼仪彰显素质,文明体现修养;高尚增添情趣,包容造就和谐。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