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揭秘5种日赚1000元的微信赚钱模式

   日期:2016-08-2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11    
核心提示: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谈到微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如今微信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谈到微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如今微信可以说已经成为大众在网络社交方面不可获取的社交沟通工具,使用的频率比腾讯QQ还多。通过目前腾讯的官方展示书数据,目前微信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8亿,如此庞大的数据,几乎占据了全国人口的2/3。

如今已经进入微时代,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微时代来临存在的商机所在,在未来几年5G网络的来临,将会是微时代商机的爆发期,到如今如果你都还没有意识到未来的赚钱商机,那你基本也就只能庸碌地过一辈子啦!

这次也是趁着有空,不愿意让更多人跟微时代的商机擦肩而过,就把自己这边所做的一些赚钱动作分享给大家,这些赚钱行为都是我目前在做的一些布局,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切入微时代所蕴藏的商机之中。

赚钱方法1:微信群赚钱

因为微信我几乎可以说已经玩的很透了,通过朋友圈的打造,让我的收入每年在100万以上,这就是微信所蕴藏的商业价值,所以在这里就分享5种微信赚钱方法,至少这5种方法中的任何一种,都已经让我的日收益在1000元以上,如果不信,可以随时pk,有实力的人不会怕任何的挑战,只有网络喷子才会光说不练假把式。

很多人不看好微信群,认为微信群已经被各种网络广告给充斥,根本就没有效果,如果你是按这个角度来愿意得话,就大错特错。因为有些东西,你换个角度就可以有不一样的光景。在网络上赚钱也是如此,如果你站在推广的角度,你看到的就是广告满天飞,但是你站在群主的角度,那就是RMB满天飞了,至于为啥这么说,不解释,自己看图。

看到人家的交易量没有,这就是做微信群的另外一种赚钱方式,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陷入了某种固定思维,就真的很难再跳出来,如果你愿意赚跟别人不一样的钱,就得跟别人有不一样的做事思维。

赚钱方法2:微信白号赚钱

微信号和QQ号是一样的,越老越值钱,以前的5、6位数QQ号到如今多值钱,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微信号也是如此,越老的微信号越值钱。可能你们没做微信这一块,对微信的需求可能不知道。目前由于微信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微商对于微信老号的需求越来越大。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目前我手里有几千个微信号和QQ号,在年底增加至10000个微信和10000个QQ号,当然这些号都是我们自己雇兼职人员手动注册的,在手机卡上就花了被人打工几年的工资哈,这是一笔不小的投入,不说别的,光那套养微信号的系统就花掉了十几万。所以说,如今如果你有资金的话,最佳去养大量的微信号,半年之后,你的账号就是宝啦!如果不信,可以看看这位卖微信号的交易情况,就知道微信号是多么的紧缺。

赚钱方法3:玩社群赚钱

玩社群赚钱还是需要群主有点实力才能玩得转,目前我们自己也是玩了几个社群,效果都非常好。玩社群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玩法,就是你提供别人愿意要的价值,别人为你提供的价值买单。例如你手里有几款效果非常好的微商吸粉软件,这样你就可以向做微商的人提供这些软件,然后让他们付费入群就行,这样你就通过付费,把一些垃圾粉给过滤掉,剩下的时间就是服务好这群付费用户即可,做生意永远是80%的精力花费在20%的人群身上。如果你把这些精力花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那你就是个愚蠢的人。

赚钱方法4:做广告赚钱

很多人可能没意识到,当你有了很多微信好友之后,你是可以在第三方平台上做广告主卖广告赚取收益的,一般做一次朋友圈广告的费用都是上千元,当然这个跟朋友圈里面好友的质量有关系,不同质量的微信好友,报价也是不一样的。当你有了高质量的微信好友之后,可以去第三方平台挂出广告以及自己的广告价格,这样挂广告的平台有很多,可以自己去百度一下,关注下别人是如何做的。

赚钱方法5:微商赚钱

这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做微商的人,几乎都离不开微信,所以微信也就成为了微商的赚钱工具,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在通过微信做微商赚钱。做微商的形式有很多,可以自己卖产品、卖服务,也可以招代理、开微店等等,这些都是微商在微信上变现赚钱的方式。我认识的一位朋友,就是做微商代理目前已经有了3万多人的微商团队,每年都是几千万的收益。所以说,微商将会是微信赚钱方法中最厉害的赚钱模式。

以上5种微信赚钱方法都是可以直接去操作,在这里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能够利用好微信这个工具,去改变自己的事业和未来,不要再为了几千块的薪水早起晚归地上班过日啦!

5种日赚1000元的微信赚钱模式,其中任何一种赚钱方法都能做的日赚1000+,我们自己目前已经应用了3种赚钱方法,是可以直接实战操作的赚钱方式!

作者:牛哥自媒体(微信/QQ:7611203,公众号:zmtuandui)本文链接:http://zmhai.com/497.html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推广赚钱,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